搜尋此網誌

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Blog聚 1.8.2010

更新日期:2010年8月821:50


繼7月10日的blog聚後,今天再有另一個blog聚。blog友是Catherine,除了Catherine及1733外還有YY,Catherine的愛人及她的兩位公子。


我們約定12:00在大嶼山東涌港鐵站附近的健康中心外集合。因為1733對這個地方不熟識,在未找到這一個集合點之前,我便致電Catherine問問她我應該怎樣走才對?Catherine著我不用找,她們會走到我停車的地方找我。


於是1733便在這裏東拍拍、西拍拍。把藍天白雲、高樓大廈林立的的東涌市拍下來。





東涌港鐵站


 






大嶼山東涌市


正當我擔天望地的時候,就聽到一聲[陸大哥],Catherine最近在電郵、Facebook就是這樣稱呼我的。


我跟她們打招呼後,隨即邀請她一家四口上車,因為室外陽光猛烈 ,天文台也是跟7月10日一樣發出酷熱天氣警告啊!


由於Catherine已經在機場二號客運大樓附近的 Skycity Nine Eagles Golf Course 高爾夫球會內的 Erawan Thai 泰式餐廳訂了位,我以我便開車到這泰式餐廳。由東涌市到Erawan Thai 車程只不過是10分鐘以內而已。


 




高爾夫球會免費停車場


我在香港從未將車停在如此優美的停車場,超正呀!我拍攝這一張照片的位置就是餐廳的入口啦!


 



Erawan Thai 泰式餐廳入口


Catherine本是訂了12:30的枱,但接待員小姐回說沒有我們的訂枱記錄,後來這位接待員小姐終在14:30的記錄中找到Catherine的名字。還好,這個時間餐廳內並沒有很多的客人,所以接待員小姐很快便給我們安排的枱子。


坐下後,Catherine著我及YY點菜,但我倆只顧著吹水,把這重要的任務完全往Catherine推去。還好Catherine也樂於承擔這個任務。謝謝你呀Catherine 。


 



雜錦大併盆 港幣178元(台幣712元)


上面的併盆很受Catherine的兩位公子歡迎,真是食家,很好味呀!


 



明爐蒸魚 港幣178元(台幣 712元)


整條蒸魚完全吃掉。


 



蝦沙律 港幣98元(台幣392元)


沙律非常新鮮,但記得小朋友們沒有吃過。


 



炒雜菜 港幣68元(台幣272元)


 



咖哩雞 港幣88元(台幣352元)


咖哩雞可選配白飯也可配下面的薄餅。如果濃郁的味道稍稍降低一點將會更好味。


 




薄餅 港幣30元(台幣120元)


 



香蕉船 港幣65元(台幣260元)


這一個香蕉船當然是小朋友的至愛啦!


我跟Catherine和YY雖是第一次見面,大家都好像是老朋友一樣,說話除了在吃東西時稍為停一下,其餘的時間就是不停地吹水。


大家都不斷交換台灣自遊行的心得,也有互訴寫blog的樂趣(YY除外,因為YY是不寫blog)。


Catherine也有提及在最近的一次台灣自遊行之旅跟蔡太blog聚。大家勁吹水至忘記拍照。


今天的blog聚我們沒有忘記拍照啊!合照?有啊!但不會公開啊!


 




除了有泰式食品供應外,也可以選擇在戶外BBQ啊!


 





1733從未想過在香港的機場範圍內可以這麼接近地接近一片草地。


 




如果這片草地是免費給公眾人士使用就太好啦!


如果今天的時間及天氣許可的話,Catherine本打算帶我到附近的小山坡,遠看飛機不在機場升降。


這blog聚在歡樂的三時後結束,下次blog聚,我們的午餐有可能到大嶼山石門甲的羅漢寺食齋啊!


 


下面的照片是在回程途中所拍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有興趣大家互動一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