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2011年1月16日Blog聚@大圍

2011年第一個blog聚的另一位主角是那一位朋友呢?


答案是2010年最後的一個blog聚既主角度爸先生。


 


度爸先生?為什麼這個名字好像在那一處聽過似的?


不知道跟度絲先生有何關係呢?


這個問題要留給度爸答喇!


 


時光過得真的很快,上一篇剛說到與度爸blog聚。原來度爸已成功地完成他的義務領隊及導遊的工作,由台中回港了。


度爸留言給我,要把我借給他的台灣旅遊書歸還。


好啊!我們也襯此機會吹吹水啊!


 


今天的聚會地點跟上一次一樣,在沙田大圍某茶餐廳內。這一次1733沒有遲到喇!


雖然今天是星期日,但我仍要上班,所以約了度爸09:00在茶餐廳內等。1733仍是沒辦法地、不情願地將車子停泊在茶餐廳門口的路邊,希望在吹水的時候,不需要像上一次的blog聚那樣要『走鬼』啦!


 


今天的上班時間是10:30,所以跟度爸的約會必須於10:15前便要結束。


大家見面後,度爸打開手提電腦,將在台灣所拍下的部份照片擋放著。他把今次旅遊所租用的兩輪九人車給我看,嘩!車廂很寬敞呀!


原來度爸在這一次的自駕遊是幫襯了艾維士租了兩輛韓國出產的九人車。艾維士的服務受到度爸的高度評價。度爸尤對艾維士迅速的回應及便宜的租金感到十分滿意。下次去台灣的話,我也會嘗試往艾維士租車自駕,看看跟格上的服務有多大的分別。


另外他也盛讚台灣的汽車旅館平、靚、正啊!


說真的,未在台灣住過汽車旅館,一定會誤以為這些汽車旅館跟黃色事業有關。但住過之後,便會完全改觀。


哈哈!今次的blog聚時間短,就只吹租車和住宿的地方已經用去了全部的時間了,看看手錶,快到10:15喇!是時候要上班喇!


好彩今次的聚會沒有遇上警察抄牌,如果不是,我們的blog聚時間便會相應地減少了。


在離開前,度爸把旅遊書還給我及送我一份手信,台灣牛軋糖一包。


 


度爸,牛軋糖食晒喇!好好食呀!謝謝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有興趣大家互動一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