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5月6日星期日

2012年5月6日Blog聚@大埔墟


今天中午跟度爸來個超短時間的聚會。說真的,這不是一個聚會,只是一個碰頭罷了。

今天跟度爸碰頭的主因是度爸把有關的台灣資料交回給我,好讓我可以帶去台灣用。但在6月初旅遊之前,我真的抽不出時間見面吹水,所以只好厚著臉皮,跟度爸說:『我沒有時間吹水,我只可以取了東西便要離開啊!』

度爸襯著要到大埔,打算到火車博物館參觀。因此我們相約在今天中午1時左右在大埔墟見面交收。

今天除了見到度爸也見到度媽,而度度就在度爸的車內。度爸說度度今天有點兒不適,剛看完醫生便到大埔跟我見面,不好意思啊度爸,你早給我電話,我們可以改期啊!

今天大埔墟的交通很繁忙,我在離去前,度爸還未可以將車子穩當地停放好。不知道度爸他們最終有沒有到大埔火車博物館參觀呢?





還未有到台灣,那裏來的台灣食品?


這一些台灣手信,是度爸送的。非常之感謝你啊,度爸!


還有,總是忘記為我們拍一張合照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有興趣大家互動一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