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10月18日星期一

Day 6 of 7 [馬公市]

 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天晴

原定行程:[馬公市]夏天來了民宿 → [白沙鄉]歧頭碼頭出發 → 員貝嶼 → 澎澎灘(上島水上活動或海釣)  → 鳥嶼(上島) → 島上用餐(海鮮粥) → 遊覽鳥嶼後山的大峽谷 → 巡航小富士山 → [馬公市]夏天來了民宿。 

實際行程:[馬公市]夏天來了民宿 → 星光海洋牧場[5公里/10分鐘] → 夏天來了民宿[5公里/10分鐘]
房間:2C精緻雙人房 
租金:1,600台幣(448元) 包早餐

晚飯地點: 7-11

全日開車10公里/20分鐘

匯率是1港元兌3.57台幣

民宿三文治早餐
07:45,今天沒有好味海鮮早餐供應了。

夏天來了民宿
今天的行程由原來乘船出海遊更改為到星光海洋牧場釣魚,原因是昨天的天氣預測今天會大風大浪,出海遊行程被迫取消。

夏天來了民宿來回星光海洋牧場路線圖

09:00@星光海洋牧場報到處。

接駁艇
購票後乘此限艇往釣魚棚。

接駁艇內
5分鐘船程便到達釣魚棚。

進入魚棚,工作人員給我們釣具。

但這些大魚對有關的魚餌一點興趣也沒有。

星光海洋牧場漁棚內的大魚
釣了約一個小時,可能是陽光太猛烈,團友感到非常不適,所以便即刻乘坐接駁艇回報到處,再騎車回民宿,讓團友休息。

8 則留言:

  1. “夏天來了”民宿是洋房別墅式,泰國和廣東也建有這種洋房作遊客的居所,比大酒店另有一種風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泰國1733只在廿多年前跟團去過兩次,廣東都少去,兩個地方都是住酒店,亦無留意有這樣的民宿。1733真係孤陋寡聞喇。

      刪除
    2. 陸先生周遊天下,見多識廣。只是有些小地方沒有去過吧了。

      刪除
    3. 你就完全講錯喇!我去既地方唔多,但有一些地方就去左好多次。

      刪除
    4. 馬來西亞的狄臣港,住的就是別墅式的屋宇,窗外是個美麗的花園,可是,都只是住一晚吧了。
      廣東開發了幾百個溫泉池,作為旅遊地點,陽江開平都有,都是建設了很多幢別墅式的旅舍,多數是住幾天。以前我多數都是跟康泰和永安的團。

      刪除
    5. 馬來西亞就暫時未有機會列入我的旅遊名單內。

      廣東省內各旅遊點可能就係嚟緊幾年我自駕遊既主打。

      十幾年前我跟旅遊團去過幾次國內遊,一次台灣遊和一次菲律賓,每次都係跟康泰。

      刪除
  2. 見泰國的友人去了多處山上的民宿好正. 在我旅遊list上
    琴日去九龍灣, 見到洪瑞珍三文治我都仲未食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見泰國的友人去了多處山上的民宿好正. 在我旅遊list上]
      有得揀我係會住民宿多過酒店架,或者住酒店仔都好過住大酒店。

      [琴日去九龍灣, 見到洪瑞珍三文治我都仲未食過]
      洪瑞珍三文治我也一樣仲未食過架。

      刪除

有興趣大家互動一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