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

2008年10月25日Blog聚@九龍城

問:又有blog聚?是真是假呀?


答:是呀,沒欺騙你的。


今次blog聚的成員除了我,就是跟幡垣同學也是blog友的心田瘋子同學啦!心田瘋子同學是土生土長的澳門人。她不是常來香港的,來香港的目的主要是前往赤臘角機場,坐飛機旅遊。在香港主要到過的地方除了港澳碼頭和機場外,就是尖沙咀、旺角與銅鑼灣。


是次心田瘋子同學到香港是有私人的事務要辦理,在此不便寫出來了。就因為在10月25日早上才她才能初步知曉較為準確的聚會時間,我當然是樂於在當天隨時候命啦!


10月25日早上9時許,電話的鈴聲嚮起,


聽到對方問:『你是6先生嘛!』


我說:『我不知道啊,可能是5也可能是7噃?』


心田瘋子同學被我突如其來的無意思的說話攔住了數秒鐘,跟著她也不跟我搭訕,正經地跟我說!『我現在還未可以確定今日的聚會時間,如果在7時左右你可以嗎?但集合的地點會在柴灣噃!』


我也不敢亂來了,正經的答:『沒有問題的,我整天會在家等你電話通知,你只需要給我大約45分鐘的時間,我便可以到達柴灣接你的。』


心田瘋子同學說會再跟我電聯,以便我容易掌握時間之後便掛線了。


下午差不多5時,心田瘋子同學來電說改在6時30分有沒有問題,我便跟她說6時30分見。


車子經過兩條隧道後便到達柴灣,但沒有跟心田瘋子同學約定在那一個確實的位置等。我便在附近的大廈駛去,看看有沒有 "瘋蹤"。但人也沒見一個,最後還是掉頭往最有機會等候的地方。當車子緩慢地駛進的士、小巴的乘車上落處的地方,我便見到一位似曾相識的朋友從座椅上站起來,繼而跟我揮一揮手,我便知道她就是瘋子同學了。在24小時不可以上落客的地方,給瘋子同學上了車後,便迅速駛離案發現場,因為如果是給票控的話,耍罰款450大元的啊!


車子行駛中,我問心田瘋子同學喜歡吃中菜還是吃西餐,原來瘋子同學比較喜愛西餐。我便把車開往九龍城,成功到了上一次原本跟幡垣同學blog聚的西餐廳。


在途中,我跟瘋子同學說:『幡垣同學的容貌我也從她的blog看到她的正面照片,但你的就沒有在blog上看過呀!不過直覺話我知,剛才看到的就是你呀!』


進了餐廳,瘋子同學點了焗蠔配牛扒餐,我就點了焗蠔配厚豬扒餐。點完餐後才真正的望清楚瘋子同學,她是個子細小、有一點靦腆的澳門太太。但隨著大家吹水的時間長了,靦腆的情況已大大改善了。


飯後我建議帶瘋子同學夜遊香港,到一些一般旅客不會到的地方。第一個目的地是很近九龍城的廣播道,讓她知道TVB已經變了一幢大廈及ATV已成為一個地盆。她跟我說:『到現在才知道當年有很多fans等候她們的偶像的地方,就在這個轉角處附近。』


之後我又帶了她到幡垣同學的老家附近,告訴她我在那兒接幡垣同學上車。幡垣同學,你小心囉,你的老家已被瘋子同學點了相啦。


最後,我把瘋子同學由九龍送往香港的港澳碼頭,便結束了這一次的blog聚。當我在10時左右回到家時,我相信瘋子同學還是坐在返回澳門的船上打瞌睡啊!


呀,還有一樣重要的事要告訴大家,就是收到心田瘋子同學禮物啦!


  
龍鬚糖和腰果曲奇餅


瘋子同學說:『本想買一盒杏仁餅給你的,但又覺得很老土,所以沒有買。』


我說:『我最喜歡食杏仁餅啊!』


瘋子同學說:『早知道我先問問你啦!但問你,你又可能說不要客氣,不用買了。』


我說:『不會的,我一定叫你買。』


瘋子同學被我激到彈彈下。不過我已跟她約定好,下次在澳門見面時,一定要送我一盒好味的杏仁餅。


瘋子同學,龍鬚糖已於blog聚後的第二天吃光了,真是超好味,在香港也吃不到如此好味的龍鬚糖。腰果曲奇餅亦已吃完,也很好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有興趣大家互動一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