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

2008年9月17日Blog聚@樂富中心

問:在2008年9月17日有blog聚?


答:是呀。


問:那為什麼到現在才寫呢?


答:因為無時間寫。


問:無時間寫?你又有時間到台灣旅遊?


答:就是要安排行程及到台灣實踐行程嘛。


問:你這麼遲才寫,會不會被誤以為不尊重是次的blog聚呢?


答:應該不會的,blog友會明白的。


問:你真的很有信心啊!


=============================================================


跟blog友相聚,真不是一件易事。


第一,要相方面也覺得在網上已有一定的溝通,不然到見面時,不知道會否有尷尬的場面出現。


第二,對方真的是值得信任嗎?他/她的真正身份就如在網上所說的嗎?正如我首次的blog聚,blog友蔡太的丈夫蔡生當時是十分之擔心的。還好blog聚之後我做了家訪,除了蔡太還見到蔡生、小皮和阿GUM。


2008年9月17日的blog聚,另一個主角究竟是那一位呢?


+++++++++++++++++++++++++++++++++++++++++++++++++++++++++++++++


就是幡垣同學啦!


幡垣同學是位已移民日本的香港人,今次是在她的大和國丈夫倍同下回港探親的。借此機會,我們便有緣見見面,吹吹水啦!


Blog聚的時間在17:45,因為幡垣同學留港的時間不長,特地抽空待我下班後相聚,謝謝你的安排,幡垣同學。因為已約定在她的老家接她,所以在下班後,我開著車子,帶著又興奮又緊張的心情去附會。


因為只是在某一兩個blog中見過幡垣同學的真身,所以到時我可否認出那一位是幡垣同學呢?問題是可以得到初步的解決,因為我已告訴她我車子的車牌號碼啦!但當幡垣同學一出現的同時,我一眼便認出就是她了,於是請她上車,扣好安全帶,開車嚕!


因為幡垣同學稍後要回家跟家人用晚餐,所以我便提議到餐廳喝杯飲料,聊聊天。我本打算到九龍城的一間餐廳,但因為在途中實在太塞車而改了到樂富中心。說來也慚愧,香港的道路我是熟識的,但在市區在那兒吃喝的,我就不甚清楚,還要幡垣同學帶我到樂富中心的一家日本餐廳呀!


進了餐廳,幡垣同學好像點了一杯凍麥香奶茶,而我則點了一個日式晚餐。幡垣同學給我的感覺是腦筋靈活,而且建談,是一位斯文大方的太太。


主要的談話內容是圍繞著旅遊、寫blog的原因、感受和跟blog友之間的溝通等,我們還打算在明年一起到日本北海道旅行呢。一小時多的blog聚,就在輕輕鬆鬆的氣氛下完結了。我收到幡垣同學給我的禮物啊!



這份禮物真的是很合用,我已帶了在9月東台灣之旅,打算在寶來竹林溫泉鄉浸溫泉後用的,但因為碰上不能預見的問題而告吹了。現在又有機會啦,12月又可以用得上嚕。


謝謝幡垣同學的貼身禮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有興趣大家互動一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