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Blog聚 19.6.2009

這個6月份只過了20多天,1733先後跟blog友已有3次的聚會啦!真開心!


上兩次的blog聚是與幾位台灣的blog友分別在墾丁及高雄聚會。而這一次的blog聚是跟香港的blog友 ─ 趣兒在香港的北角。啊!忘記了問趣兒在那個區上班?北角對趣兒來說,下班後到這裏是否會遠了一點呢?真大頭蝦啦。


6月19日是星期五,我的下班時間是比較星期一至星期四為早,是在16:45。但今天聚會的時間約定在18:45。由我的辦公地點開車到北角,不塞車的話,大概需要35至40分鐘。還有兩個小時耶!時間尚早,就在辦公室繼續沒完沒了的工作。抬頭一看,不是嘛?這麼快已經是17:45,即時把手上的工作放下開車去了。


交通暢順,在預定的時間內已到了北角並把車子停在食店的附近,舊北角碼頭露天停車場。今天我們選擇了吃素菜,是一間樓上私房素菜。來這裏用餐,是需要加入成為會員的啊!這,我當然要即場成為會員啦!


先給大家看看這食店內的環境。



我就是由這正門進來



食店內每桌之間的空間較香港一般的食店大,舒適感很強。
   


趣兒也早到了,她剛踏進食店,我便先跟她打個招呼。每一次在跟blog友第一次見面,都有同一個感覺,就是不知道什麼的原因,我會知道她、他就是今天要見的人了。也有一見如故的感覺,真奇怪。


趣兒坐下後跟我說:『噢!你那麼早就到了?』


我回應說是剛到了,因為泊車的地方較我預期的近,所以可以早了幾分鐘到而已。我是在開車的途中致電食店查詢最近的泊車地點,食店職員說是舊北角碼頭。原來在泊好車後,只是步行一分鐘便到達食店,真方便。』


以下的照片便是今晚我們享用的部份菜式。我沒有把有關的菜單拍攝下來,所以這些菜式的名字,我全忘記了。這一餐素菜真的值得一讚,不油不膩,菜式精緻。趣兒的推介真的超正。


在這一次聚會中,我們也是天南地北,無所不談。無論在宗教信仰、工作、居住環境及人生的經驗,也一一地互相分享。我印象中,趣兒是一個很爽朗、很樂觀的人,很高興認識你啊!



前菜小吃及點心


  









紅米飯 + 咖哩


  
番薯糖水


  
餐後甜品


時間過得很快,已經是22:00了,原來食店的其他客人已一一結帳離開了。歡樂的時光總是很快便渡過的,結帳後,我們便在北角各自踏上歸程,結束了這一次香港blog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有興趣大家互動一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