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3月16日星期一

取消行程的後續安排 (申請退還旅遊保險費用)

今天接到保險代理(也是我的好友)來電告知1733,Prudential 英國保誠保險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顧客如在2020年2月2日前在英國保誠保險購買了旅遊保險,因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導致取消相關旅遊行程。保誠特事特辦,將平時只接受顧客申請將旅遊保險受保期延長半年,更改為接受顧客申請退還保費。好友再致電1733已辦妥申請手續。

1733從沒有想過購買了旅遊保險後不能成行,保險公司會有安排接受顧客申請退還旅遊保險費用的安排。最終1733在是次取消行程上並沒有任何金錢上的損失。

1733忠告大家在購買機票後,最好盡快購買旅遊保險,以免受到不必要的損失。


祝願疫情能順順利利、平平安安地快速渡過。

6 則留言:

  1. 機票和旅遊保險費都可以退回,那真是沒有什麼損失了。
    只有寄望在疫情退卻後,才再出發吧。祝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機票和旅遊保險費都可以退回,那真是沒有什麼損失了。]
      對,但呢樣唔係我寫呢篇blog既原因,我係想比大家知道香港有呢D咁有承擔既公司,唔係個個都係向錢看嘅。

      [只有寄望在疫情退卻後,才再出發吧。祝安!]
      對。絕對認同。我就繼續寫未完成既旅遊blog啦!

      刪除
  2. 幸好有買到保險。
    不過航空公司無得退?
    今年我一張機票都無買過,都唔知點解去年無意欲去買今年的機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幸好有買到保險。]
      大多數情況下在買機票後我就買旅遊保險架喇!

      [不過航空公司無得退?]
      唔係呀!一早就連稅都退晒收晒錢添呀!在取消行程呢一篇已經交易代左喇!

      [今年我一張機票都無買過,都唔知點解去年無意欲去買今年的機票]
      我地今年1月就買左9月飛韓國既機票,我而家都唔敢講9月飛唔飛到。而家我地就真係唔敢買今年既機票喇!

      刪除
  3. 我都係買好機票就買旅遊保險,次次旅行都係在保誠買。
    行程取消我以為白買旅遊保險,點知保險代理話可以退﹗都有點意外﹗
    今次經驗感受,航空公司、酒店網、保險等旅遊業,都很有承擔,我們只是旅程取消,沒有甚麼損失..祈求疫情早日消失,百業早日復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係買好機票就買旅遊保險]
      遲早都要買,早買就快D受到保障,好架。

      [次次旅行都係在保誠買。]
      我近幾年就幫襯保誠。

      [今次經驗感受,航空公司、酒店網、保險等旅遊業,都很有承擔,我們只是旅程取消,沒有甚麼損失]
      係呀!估唔到保誠咁有承擔,不過我就唔知其他保險公司都一樣有咁既措施。

      [祈求疫情早日消失,百業早日復甦。]
      祝願疫情能順順利利、平平安安地快速渡過。

      刪除

有興趣大家互動一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