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Day 9 of 9 台中 ─ 香港

2008年12月14日星期日【第九天】是日天晴



原定行程台中市(東海大學) → 望高寮觀景園區 → 一福堂老餅店(買手信) → 台中 (清泉崗機場) → 香港。



實際行程台中市 → 望高寮觀景園區 → 台中 (清泉崗機場) → 香港。



今天是九天行程的最後一日,在華登用畢早餐,Check-out後,在09:30便開車前往望高寮觀景園區。差不多在半小時後便已到達。但今天實在是很大很大風,如果我稍為瘦一點的話,可能有人已在天空上看到有一隻大紙鳶在狂風中亂舞了。



 

 
望高寮觀景園區

望高寮觀景園區是位於台中縣、市交接處,可在這裏眺望台中港區、彰化大肚溪及台中市區。有機會的話可以在晴天的晚上,到此看看三地萬家燈火的夜景,看看跟在香港太平山下望維多利亞港的景色有什麼分別。但今天實在太大風了,拍了照片後,我們也要被迫要離開這兒啦!

因為時間尚可容許,我們順路往台中火車站看看。




 
台中火車站

台中火車站是建於1917年,是一座仿西方文藝復興時代驛站風格建築。我本想在台中火車站停下來參觀一下的,但因為沒有停車的地方及有個交通警察在維持秩序,使我沒法把車子泊好。所以只在車箱中把台中火車站拍下來。

在前往機場前,我們當然是把車子交還給格上台中租車站。收妥車子,格上租車的職員把我們送到機場。在前往機場途中,我把台中的街景拍下來以作留念
 


台中市街景


台中市街景 ─ 基龍銀樓


港龍客機



我喜歡自由自在步行上機的感覺,很舒服的。



 

 
 HongKong Express

HongKong Express也是其中一間從香港出發直發台中的航空公司。

台灣,等我呀!我是會再來的。


[今天2479QQ走了 45Km]




按以下連結,可以直接到相關的blog。

行程篇

Day1 of 9 香港 ─ 台中市

Day 2 of 9 台中市 ─ 台中[谷關]

Day 3 of 9 台中[谷關] ─ 南投[仁愛]清境

Day 4 of 9 南投[仁愛]清境 ─ 台中武陵農場

Day 5 of 9 台中武陵農場 ─ 桃園[拉拉山]

Day 6 of 9 桃園[拉拉山] ─ 桃園[大溪]

Day 7 of 9 桃園[大溪] ─ 苗栗[南庄]

Day 8 of 9 苗栗[南庄] ─ 台中市




Day 9 of 9 台中市 ─ 香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興趣大家互動一下嗎?